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骑士》中对老外下跪 网友指其辱华(图)

章子怡《骑士》中对老外下跪网友指其辱华(图)
《天启四骑士》剧照

  近日,影片《骑士》正在中国台湾地区公映,在好莱坞发展的中国女星章子怡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章子怡在片中拍下成叠的“艳照”,大胆露骨,以至于业内人士认为该片无望通过内地审查,而剧中对着老外下跪的镜头,更被网友指责章子怡“辱华”。

  在本片中,曾出演过灾难片《后天》《凤凰劫》和《刺杀据点》的好莱坞男星丹尼斯奎德,扮演一名刚刚失去妻子的西部警察。他只身调查一桩连环杀人案,发现这一切都与章子怡扮演的杀手有关。章子怡片中演华裔少女Kristen,出场楚楚可怜,但不久就被锁定是杀人嫌犯被关进牢里,在狱中和演警察的丹尼斯奎德展开心理攻防战。

  章子怡在片中演技不错,但却有两场戏颇具争议:一处是警探在追查命案过程中,发现一叠章子怡的艳照,照片中的章子怡饱受蹂躏,形容憔悴,尽管不露点,但片中有照片的特写镜头,清楚可见章子怡的姿态相当大胆。另一处受争议的情节是章子怡狱中挑衅警方查案无力时,缓缓在洋猛汉面前跪下,这一场景让看过该片的网友相当不满,纷纷指责章子怡丢脸“辱华”。不少网友表示:“尽管章子怡的下跪是演戏,但对着老外下跪,意有所托。”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章子怡国内的负责人,电话一直不能接通。不过有人表示,“影迷从看电影的角度来看,这不过是一部剧情片里的情节,并非章子怡本身的行为举止,既然只属于电影角色,只是情节的一部分,就没有辱华。”

  《重庆时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