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红毯明星嘉宾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3: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4月26日晚19:00,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本届颁奖典礼明星云集,红毯明星更是耀眼。上届影帝影后齐聚大影节,更有许多大学生电影节的老朋友,老艺术家们亲临现场。

  出席本次电影节的明星和嘉宾们有:陈凯歌甄子丹周迅张静初苗圃叶伟信、章家瑞、尹力、黄会林、黄蜀芹、郑洞天、陈国星、谢芳、翟俊杰、于蓝、陶玉玲寇世勋李琳、雷恪生、范伟田原王学兵、巫刚、翁虹岳红吴若甫、黄素影、龚蓓苾刘蓓秦海璐马伊琍何琳张涵予郭涛黄渤田海蓉、大陶红闫妮霍思燕颜丹晨宁瀛高虎郭晓冬、张建亚、马苏黄海冰胡靖钒、汤镇宗、吴刚、余少群阎青妤金巧巧王珞丹、李心敏、刘江、居文沛、李灌洪、赵虹、梁明、王中磊、大宋佳、郑大圣、张丹妮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