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电影《淘气包马小跳》粤语版五一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7:47  新浪娱乐
动画电影《淘气包马小跳》粤语版五一登场(图)

《马小跳》海报粤语版

动画电影《淘气包马小跳》粤语版五一登场(图)

影片首映式吸引众多小朋友

  新浪娱乐讯 动画大电影《淘气包马小跳》粤语版“五一”将在广东地区火爆登场,说粤语的“马小跳”是出品方专门为广东小朋友特别量身定做。出品方介绍,粤语版“马小跳”表现出的可爱顽皮比国语版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有些感觉超过了国语版。另外,出品方专门准备了制作精美的四款马小跳拼图限量赠送,只要小观众购票即可以获得其中任意一款。

  动画电影《淘气包马小跳》根据根据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缨的同名畅销儿童文学作品改编,同名系列动画电视剧《淘气包马小跳》在央视少儿频道热播后引起很大的反响。因此在4月26日上午广州天河城飞扬影城的首映式上,吸引众多家长和小朋友捧场。在现场主持人的带领下,小朋友学唱马小跳主题曲,接着又是有奖提问,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影片一放完,很多小朋友大呼过瘾表示“马小跳太可爱了!比电视剧里的马小跳还可爱一万倍!”男生们如此夸张的说。“夏林果比马小跳可爱十倍!”女生们要捍卫自己的偶像!“爸爸,世界上真的有红鸽吗?”一个小朋友很认真的问,爸爸一时也答不上来。“蚂蚁喜欢喝糖水吗?李老师?”李老师微笑着说“当然了,不光是蚂蚁,其他昆虫也很喜欢呢!呵呵。”小朋友的问题五花八门,因为看得出来他们真的被剧情深深地吸引了。不过有一点大家达成了共识,那就是“五一过节的时候一定要再看一遍,当然还要带上老爸老妈,和自己其他的小伙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