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揭开第一百部戏神秘面纱 透露亲自执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2:22  燕赵都市报
成龙揭开第一百部戏神秘面纱透露亲自执导(图)
成龙揭开第一百部戏神秘面纱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在影圈滚打多年,拍片无数的他原来已经参演近百部电影。他最近接受美国电影杂志访问,透露将会接拍他的第一百部电影《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是部夺宝影片,并会由英皇电影发行。外景地包括法国、维也纳、香港、北京,成龙认为故事将会让全球华人观众的心都被打动,但细节不便透露。他早在6年前有想拍摄此片的计划,今年才有时间落实,刚巧成为自己第100部电影。而与成龙合作无间的唐季礼更会与成龙一同执导,这是自《我是谁?》11年后,成龙再执导筒。

  (阿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