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三捧后冠 《梅兰芳》与《李米》成学生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2:51  每日新报
周迅三捧后冠《梅兰芳》与《李米》成学生最爱
周迅

  新报讯【记者 张钢】昨晚,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梅兰芳》与《李米的猜想》两部影片成为大学生的最爱。《梅兰芳》荣获最佳影片奖、最佳新人奖;而周迅凭借“李米”获得最佳女主角,这是周迅第三次站在大学生电影节的领奖台上。

  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章家瑞因执导《红河》获得最佳导演奖;最佳男、女演员奖分别被甄子丹和周迅摘得;在票房和口碑方面取得双丰收的《非诚勿扰》荣获评委会大奖;《超强台风》《邓稼先》《喊过岭的故事》三部影片获得组委会大奖。余少群因在《梅兰芳》中饰演少年梅兰芳荣获最佳新人奖。颁奖典礼现场,周迅感谢所有喜爱并一路支持她的大学生。她说:“我希望再接再厉为大家奉献出更好的作品,同时希望大学生们关注环保,从点滴做起,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此外,在最受欢迎男、女演员竞争中,范伟和张静初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巧合的是,他俩主演的南京大屠杀题材影片《南京!南京!》和《拉贝日记》是近来最热门的国产电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