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金钱帝国》演正派 自称角色外形适合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3: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秦小)如果用一句话介绍电影《金钱帝国》的内容,很多人都会说,就是新版的《雷洛传》呗。该片将于30日上映,昨日记者电话采访王晶时,对于这个说法,他坦言:“情绪很复杂。作为《雷洛传》的编剧,我很高兴过了这么久,还有人记得这部电影,但作为《金钱帝国》的导演,我负责任的说,这其实是两部电影,刘德华梁家辉演的真的是两个人。”

  关于香港警队的腐败以及廉政公署建立,曾经是上世纪90年代的香港电影的热门题材。为什么十多年后再拍这类题材的电影?王晶用一个导演的夙愿来回应:“这部《金钱帝国》更多的意义在于反贪。我就是要让大家看到当年的香港,是个多么畸形的社会。”

  王晶喜欢在自己的戏里留个客串的角色,但这次却很私心的留了个猪油仔的正面角色给自己。王晶承认:“我这次是很刻意的给自己一个好位置,因为这个角色我觉得很有趣,再加上我的外形也比较合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