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回应金像奖镜头遭央视删除:有点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8:20  华商晨报
汤唯回应金像奖镜头遭央视删除:有点遗憾(图)
汤唯4月23日谈到CCTV6电影频道播放金像奖时,将她的镜头全部剪掉时表示,相信每个部门做事都有其原因,但也会感到有一点遗憾。

  影片《月满轩尼诗》23日在香港收尾,张学友谈到与汤唯合作时,赞她是个很用心的演员,他指汤唯拍戏不多,现场演出的经验欠缺,所以控制不到演出情绪,经常演完一场戏后,担心下一个镜头接不上之前的情绪,他只好安慰对方不是每个演员都能百分百找回之前的情绪,但感觉上汤唯仍是一个很勤奋又用心的演员,天份是有的。

  当日没有汤唯的戏份,但也有到外景场地,主要是去道贺鲍姐得奖,并慰问她的病情。谈到CCTV6电影频道播放金像奖时,将其走红地毯及颁奖部分全部剪掉,汤唯表示并不清楚情况,相信每个部门做事都有其原因,这也会感到有一点遗憾,但她没去想,毕竟能出席金像奖已是莫大的荣誉。

  问到她何时才回内地,她表示拍完戏就返回北京,因爸妈在北京。至于此次拍《月满轩尼诗》,她答谢学友对她的照顾,她自问是个新人,经验上确实是不足的,学友很能够帮到她投入角色。 中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