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会《指环王》特效师 欲送美猴王进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2:12  竞报

  张纪中能把《西游记》拍得和好莱坞大片《金刚》般壮观吗?好莱坞大师能参与中国电视剧创作吗?请来了好莱坞大师,就能把电视剧《西游记》特效做得如《指环王》般恢宏吗?制作人张纪中关于新版《西游记》的很多设计,都让外界感觉难以置信,但是,他力求把这些难以置信变为现实。昨天下午,张纪中在北京某高校小会了参与《指环王》、《金刚》、《终结者》等特效创作的国际概念大师约翰·豪,虽然说小会的30分钟时间很短,两人并未达成太多实质性的合作,但是张纪中却信心满满,坚信他能把美猴王送进好莱坞。

  在新版电视剧《西游记》筹备迟迟遇到障碍后,张纪中一直没有放弃寻求与好莱坞合作的机会。但是让好莱坞电影人参与中国电视剧创作,近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并不是张纪中的坚守就能达成的。昨日,张纪中在与国际概念大师约翰·豪简单小会之后,向媒体透露,他还在着手筹备电影《美猴王》,预计将于明年开拍,现在剧本大纲基本成型,“我想要把电影《美猴王》送到国际电影市场,但西方人未必能完全理解,这次我就请他们帮忙调整一下剧本。”对于之后的拍摄,张纪中也希望有好莱坞创作人员参与,为了达到“目的”,他还“贿赂”了一下国际概念大师约翰·豪。据工作人员透露,此次约翰·豪来中国想登长城,张纪中得知后,就立即安排落实,尽地主之谊。虽然约翰·豪还没有确定与张纪中合作,但是他表示,对参与创作非常感兴趣。

  另悉,张纪中筹备的新版电视剧《西游记》预计将于9月开机,他也正式向媒体辟谣,证实黄晓明不可能是孙悟空的扮演者。

  竞报记者吴冬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纪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