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第一百部电影作品献给《十二生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3:53  长沙晚报
成龙第一百部电影作品献给《十二生肖》(图)

成龙

  本报综合消息  成龙进入演艺圈的第100部电影,确定将是与老搭档唐季礼再合作的《十二生肖》,他在接受“Hollywoodreporter”访问时表示,今年会投入此片拍摄工作。此外,美国《娱乐周刊》选出19部最出色功夫片,但网站上误将成龙主演的时装片《双龙会》,错认成李连杰的古装片《太极张三丰》,闹了大笑话。

  片约满档的成龙,在拍摄《十二生肖》前,还会与威尔史密斯的儿子杰登合作《功夫小子》,灵感来源自二十多年前的轰动名片《小子难缠》。而《十二生肖》是部夺宝影片,外景地包括法国、哈萨克以及维也纳、香港、北京等地,成龙认为故事将会让全球华人观众的心都被打动,但细节不便透露。他早在6年前便有拍摄此片的计划,今年才有时间落实,刚巧成为自己第100部电影。

  成龙的武打演出风靡全球,美国《娱乐周刊》公布的19部最出色功夫片中,便有他的《警察故事》《醉拳2》《双龙会》等上榜。不过官网上,《双龙会》(Twin Dragons)的片名被误植为《太极张三丰》(Twin Warriors),附上的剧照也是《太》片的李连杰,但文中的情节描述却是《双》片,摆了个大乌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