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雪衣银履现身大影节红毯 优雅宛如女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03  新浪娱乐
陶红雪衣银履现身大影节红毯优雅宛如女神(图)

陶红雪衣银履现身

陶红雪衣银履现身大影节红毯优雅宛如女神(图)

陶红优雅宛如女神

陶红雪衣银履现身大影节红毯优雅宛如女神(图)

陶红挥手致意

陶红雪衣银履现身大影节红毯优雅宛如女神(图)

陶红登台发言

  新浪娱乐讯 第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26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颁奖礼。当晚群星云集,陈凯歌甄子丹周迅张静初等人汇聚一堂,红毯上的美女们更是姿态万千、璀璨耀眼。一向以鲜艳华美示人的大陶红,以一袭罗马斜肩式白纱缀钻拖地长裙亮相,优雅宛如女神。

  非常有趣的是,在红地毯上亮相的女艺人们,大多选择了黑白色系装点自己。而一向以鲜艳华美示人的大陶红,此番选择的一袭罗马斜肩式白纱缀钻拖地长裙,与银色鞋子搭配辉映出陶红优雅纯粹的气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亮相就引起在场学生们的惊呼。

  创立自己的电影工作室后,陶红监制并主演了电影《米香》,在和现场同学打招呼时也不忘介绍这部将在今年上映的影片:“我希望明年能够带着《米香》来参加大学生电影节。”现场即刻激动着呐喊回应。而当陶红在欢呼声中走过红地毯时,媒体一拥而上进行采访,现场的大学生也纷纷趁此机会“突入重围”向陶红索取签名,并纷纷要求握手。对此陶红笑着表示:“同学们太热情了,能看到有这么多喜爱电影的90后,我真的很高兴。”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陶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