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无双》30日袭击西单 王超助阵客串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54  新浪娱乐
《战无双》30日袭击西单王超助阵客串主持(图)

昔日赛场上的王超

  本月30日,由“鬼脚七”熊欣欣执导,香港知名演员李灿森、张兆辉以及新打女蒋璐霞主演的女性时装动作片《战无双》将在北京西单“七十七街”地下一层中心舞台引来首场地面活动,女主角蒋璐霞也将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并将电影中的高难度动作现场展现,颇具期待。

  本次活动,各路明星齐齐亮相,其中就包括前爱乐团主唱徐立以及“快乐男生”朱晨辰,“我型我秀王超等人。大家都是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这部功夫巨制《战无双》站台,这让导演熊欣欣很是感动。朱晨辰更加表示说自己从小就十分佩服“鬼脚七”,甚至一度想要拜其为师。这次有机会和偶像同台,朱晨辰表示会有精彩的表演呈现。而一度被08年我型我秀认为最具夺冠热门的王超,将放弃深情王子的优雅形象,“挑战”麦克风,为《战无双》客串主持,这无疑成为各界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

  此外,由成龙担当监制,洪金宝领衔主演的《武术之少年行》女主角王菲也将亲临现场,为《战无双》“卖艺”,并将大显身手自己精湛的武术功底,并在现场和《战无双》女主角蒋璐霞大摆擂台赛,一比高下,十分另人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无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