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首映 小主角称被熊猫吻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41  新浪娱乐

《熊猫回家路》首映小主角称被熊猫吻很幸福

中日混血儿原岛大地在片中饰演小卢

《熊猫回家路》首映小主角称被熊猫吻很幸福

小主角原岛大地现场接受采访

《熊猫回家路》首映小主角称被熊猫吻很幸福

导演俞钟与原岛大地

《熊猫回家路》首映小主角称被熊猫吻很幸福

影片主创与现场可爱的“小熊猫”们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讲述一只迷路的熊猫和一个小男孩之间的感人故事的电影《熊猫回家路》在四川成都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典礼。该片导演俞钟、主演原岛大地、冯瓅等出席。而小主角原岛大地在拍片期间被大熊猫吻过,他自称“很幸福”,导演也称他是地球上最幸福的小孩。

  原岛大地饰演的小卢是个父母因火灾双亡的孤儿,他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直到有一天,一只小熊猫闯进了他的生活。小熊猫原本和它的母亲及哥哥在野地生存,但因一时贪玩而迷路,并且成为了科学研究人员追捕的目标。小熊猫与母亲失散后独自面对蛮荒大地挣扎生存,直到它遇上了小卢。这对同病相怜的朋友,产生了相知相惜的情感,但小卢也因为这段情感及自己的人生经验,体会到他能给小熊猫最大的帮助,就是帮助它找到回家的路,让它和母亲团圆。分离的时刻来临,小卢知道,当他放手让小熊猫回到母亲身边,也得割舍自己最好的朋友,最后,满怀爱心和勇气的小卢做出了他认为最正确的选择。

  据导演俞钟介绍,小卢最后送熊猫回到妈妈身边的那场戏,是在1度左右的冰水里完成的,大地第一次拍完就被浪卷走,吓哭了。“因为沾了水,他穿的棉衣变得很重,熊猫也很重,他倒在了河里。当时他的眼泪都是真实的,但他从不叫苦,我很佩服他的毅力与韧性。”俞钟说。

  而在卧龙和熊猫相处了两个多月的小演员原岛大地在首映现场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拍摄此片的感受,虽然他并不很会用语言概括,但观众却体会到了他的痛与快乐。“我的感受和导演说的差不多,就是水很冷。还有我的外公在我拍这部电影的时候去世了。”

  导演赶紧补充说:“大地应该是全球唯一被熊猫吻过的小孩。”大地说被熊猫吻的时候“很幸福”,俞钟打趣说:“是很害怕吧?”大地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但因为这个“唯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也承认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熊猫回家路》将于5月8日、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前夕,在全国院线上映。影片即将杀青时,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汶川地震。因此该片对地震前卧龙自然保护区风貌的记录也成为电影史上绝无仅有的资料,让以前到过那里的人们可以透过影片再次重温当地美丽的自然风光。范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