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冯瓅首演科学家 感觉很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48  新浪娱乐
《熊猫回家路》冯瓅首演科学家感觉很受伤(图)

冯瓅在片中饰演科学家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熊猫回家路》在成都举行全球首映式。一直以饰演各式小人物著称的青年演员冯瓅在本片中饰演试图捕捉熊猫回去做研究的科学家。首映式上冯瓅笑称,这部电影让他很幸福,同时也很受伤。

  冯瓅称小时候在北京动物园看熊猫,总试图偷着摸一把,但距离最近的时候也有5、6米远,令他这个愿望一直未达成。他从没想过这辈子还能抱一抱熊猫,但《熊猫回家路》让他的心愿实现了,为此,他觉得特别幸福。

  在电影中,冯瓅扮演试图找到一只熊猫带回去做研究的科学家,俞钟笑称因为他长得不像科学家,所以才找他来演。但为了这个角色,冯瓅确实很受伤。

  “演这个角色我完全是减肥了。平时跑步本来没问题,关键是我在拍摄地有高原反应,跑十几步就不行了。而我们带着去找熊猫的狗是纯种的德国黑贝,它们实在太能跑了,很多时候我不跑也不行,因为它牵着我跑。我的两只脚全崴了,有一场戏拍了21条,拍完时狗没吐舌头,我直吐舌头。”冯瓅说。

  而在抱熊猫的时候,冯瓅还不小心被熊猫抓伤了:“我抱了一下,真沉!再抱一下,真疼!哎呦,它隔着衣服挠了我一下,当时没觉得很疼,后来才发现,胸前多了四道血口子,血都沾到衣服上了。”

  在片中饰演妈妈的熊猫名叫毛毛,她在汶川地震中去世,也是整个卧龙保护区唯一一只因为地震去世的熊猫。虽然冯瓅和熊猫的戏份不多,但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的心里特别难过,再次受伤:“毛毛是最温顺的一只熊猫,她这样去世让我特别遗憾,难受。” 范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