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28日亮相北京 捧场《拉贝日记》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3:13  新浪娱乐
安以轩28日亮相北京捧场《拉贝日记》首映

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星安以轩今日(28号)将亮相北京,为电影《拉贝日记》的全亚洲首映捧场。

  距离08版《倚天屠龙记》杀青1个半月后,安以轩再度亮相内地,除了上周末(25号)在上海参加了好朋友保剑峰的婚礼后,今日(28号)又将来到北京为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电影《拉贝日记》捧场观影。

  结束长达5个月的《倚天》“赵敏”生活后,安以轩返回台北进行了短暂了休息,并与好友一同前往泰国度假。近日又开始积极复工,先是到访马来西亚,为戏剧《雪山飞狐》《锁清秋》在当地的开播宣传造势,今日又马不停蹄地赶来北京助阵《拉贝日记》。对此,安以轩表示身为演员,对各种类型的影片都抱有期待,何况片中还有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好朋友袁文康,自然更要到场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