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熊猫回家路》27日成都首映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 雷浩然)由迪士尼公司投资拍摄的电影《熊猫回家路》昨日在成都举行全球首映式,导演俞钟携影片主演原岛大地、冯瓅出席,《熊猫回家路》讲述的是一只和母亲失散的熊猫幼仔被一个孤儿解救的故事,该片将于5月8日全面上映。在电影首映礼上,市旅游局副局长多央代表成都,将可以免费畅游成都11个国有景区的熊猫金卡送给了电影主创人员,希望他们能体验熊猫故乡的魅力。

  原岛大地:跟熊猫拍戏很幸福

  《熊猫回家路》由在电影《忘不了》(张柏芝刘青云主演)中有精彩表现的中日混血小童星原岛大地担任男主角,影片于2008年2月在四川卧龙开机拍摄,剧组曾深入到卧龙自然保护区的四川大熊猫栖息地取景,其中包括四姑娘山等景色在影片中展露无疑。后来不幸遇到四川汶川大地震,剧组花了三天时间才安全撤出。其中,扮演“妈妈”的大熊猫毛毛在地震中不幸遇难。该片最终定名为《熊猫回家路》,某种意义上便代表了剧组对震区大熊猫的祝福。

  前日,小主演原岛大地来到了成都,并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熊猫宝宝们进行了亲密接触。说起和大熊猫一起拍片的过程,11岁的原岛大地十分留恋,“大熊猫很可爱,在拍摄的时候,有一只大熊猫还亲了我一下呢。不过,大熊猫长得太快了,有时候才拍了一周,熊猫小演员就长大了很多,不能再演了,只好换一个小点的大熊猫。刚开始我都还能抱得动他们,到了拍摄后期,它已经快和我差不多大了。”

  冯瓅在影片中饰演一名饲养员,他称,以前自己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能这么近距离地接触大熊猫,“大熊猫在我怀里时我感到很幸福,虽然拍戏的时候衣服被熊猫挠破,但我依然感到幸福。”

  导演:熊猫宝宝演技一流

  好莱坞曾有一句经典名言,唯动物与小孩难拍。《熊猫回家路》中既有动物,又有小孩。扮演小男孩的原岛大地有过丰富的表演经验,但熊猫可不会理睬导演“开机”的命令,导演俞钟称,有时为了拍到熊猫睡觉的镜头剧组需要等上10个小时。据悉,一共有6只小熊猫在片中出演同一个角色“胖胖”,加上扮演熊猫父母的成年熊猫,电影中出现的熊猫演员多达8位。但导演俞钟表示,“尽管熊猫拍摄时常出状况,但偶尔一‘入戏’,演技绝对超一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