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咏《茉莉花开》伦敦展映 被赞为后五代翘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6:13  新浪娱乐
侯咏《茉莉花开》伦敦展映被赞为后五代翘楚

侯咏和英国观众在交流

侯咏《茉莉花开》伦敦展映被赞为后五代翘楚

《茉莉花开》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向低调的第五代导演和摄影师侯咏最近现身英国伦敦。侯咏这次是参加英国伦敦的Varifair电影节并展映《茉莉花开》。伦敦电影学院的教授们发现虽然侯咏是电影学院78班的主力,但是他的年龄很小,至今还不到50岁,这使得英国电影同仁们非常好奇。

  其实侯咏上大学那年才18岁,但他在毕业后参与拍摄了《蓝风筝》《盗马贼》《红象》《鸦片战争》《我的父亲母亲》《一个都不能少》等电影,最后以导演身份拍摄了《天出血》和《茉莉花开》。

  《茉莉花开》在英国伦敦受到了热烈欢迎,英国观众认为侯咏的电影给他们打开中国电影的新窗口,从侯咏的电影里他们看到了中国女性的另一面,特别是给他们印象很深的章子怡还能在温婉的文艺片里展示自己的演技和对生活的理解。

  英国电影评论家把侯咏称为后五代,并认为中国影坛的未来侯咏可能是一匹跑得很远的黑马,这与侯咏不仅仅拥有深厚的摄影功底有关,也与他拥有深厚的而文学功底有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