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现身上海车展 3分30秒片花精彩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4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竞宇)日前,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刘镇伟导演的电影巨制《机器侠》片花精彩亮相,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

  《机器侠》3分30秒的先导片花首次在车展播映,虽然时间很短,但酷炫的画面却相当有震撼力,不仅有汽车变形成巨大火箭炮、吴京所扮演的机器人吞吃炮弹等精彩特效画面,还有将近几十层楼高的僵尸机器人出现,引来众多观众围观。这部由《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爱情电影将在今年暑期正式上映,片中集中了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多位演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