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雯雯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白色长裙纯美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2:29  新浪娱乐
韩雯雯亮相大学生电影节白色长裙纯美动人(图)

韩雯雯

韩雯雯亮相大学生电影节白色长裙纯美动人(图)

韩雯雯白裙素雅

韩雯雯亮相大学生电影节白色长裙纯美动人(图)

韩雯雯就座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在北京赶拍都市情感戏《城事》的青年女演员韩雯雯,应大学生电影节的邀请,忙完白天的拍摄工作,从现场直接赶到奥体中心的大学生电影节活动现场。

  韩雯雯一袭白色V领露背长裙装走上星光大道,现场的观众都感叹,没想到《中国兄弟连》中的苏长官穿上白色礼服,这么惊艳美丽。最近,几家卫视还在陆续播出韩雯雯和辛柏青、于震主演的大型战争情感大戏《中国兄弟连》,韩雯雯在多部军人戏中的军人形象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在生活中,韩雯雯也是爱美的都市女孩,在大学生电影节中的亮相又让喜欢她出演的军人戏的观众眼睛一亮。

  韩雯雯说,自己目前在北京拍一部都市情感剧《城事》,她在剧中出演一位很有个性的都市丽人。自己最遗憾的就是没能带着电影作品来参赛,希望明年她能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大学生电影节一搏高低!(文/婷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