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风声》客串日本侍女 为剧组转战三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08  新浪娱乐
邓家佳《风声》客串日本侍女为剧组转战三地

邓家佳

邓家佳《风声》客串日本侍女为剧组转战三地

邓家佳饰演日本侍女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象山紧密拍摄《熊猫大侠》的邓家佳,抽身来到涿州影视基地为悬疑谍战大片《风声》银幕出镜。剧中,邓家佳与黄晓明李冰冰均有对手戏,借此我们将有机会看到华谊旗下三位艺人,在银幕中“斗戏”彰显其各自的魅力。

  《风声》感受大片制作礼遇

  该片《风声》是华谊兄弟今年投资的力作,并首创“投资无上限”概念,不惜重金拍摄的一部阵容豪华,制作拍摄考究的悬疑谍战大片。导演对于每一场戏甚至每个镜头都做到精益求精。正当红的华谊女星邓家佳虽然经常为拍戏马不停蹄各地奔波,转战天津、 涿州、大连三地可谓是头一次,着实感受到了“投资无上限”顶级大制作的礼遇。邓家佳笑着表示:这段时间到处跑,有时候一觉醒来,脑子会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是在哪里。这种感觉让人有些没有归属感,空落落的。不过能参与这样重量级的电影再辛苦都充满了力气。我很期待《风声》的上映,看到自己和全剧组付出的努力。

  为角色全面武装  指甲也不放过

  据悉,此次在《风声》中邓家佳饰演一位日本侍女,在发式和着装上不仅全套按照日本传统习俗,还要学习日本女人穿上和服的特别步态,更要学习基本的日语。导演要求她不仅要在外部造型上像一个日本侍女,表情眼神都要力求完美。据悉,邓家佳每次拍戏从化妆到穿戴好服装都要花去5个小时之久,可见剧中饰演的人物在发式和服装上的复杂程度。邓家佳本人更对造型的塑造尽善尽美,连指甲都不放过。为了角色洗去了属于小女生的粉色指甲,换上了经过修建打磨后的透明指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邓家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