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合资电影公司 科幻女孩甘薇首位签约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刘镇伟合资电影公司科幻女孩甘薇首位签约艺人

甘薇写真

刘镇伟合资电影公司科幻女孩甘薇首位签约艺人

甘薇写真

  新浪娱乐讯 香港“鬼才”导演刘镇伟沉寂两年后的复出之作是与乐视网一起打造的科幻大片《机器侠》,这部让刘镇伟思考了十年的电影。今年四月刘镇伟在内地成立了乐视镇伟电影制作公司,第一位签约的艺人就是被刘镇伟发掘的新人,在《机器侠》中出演女主角“素清”的甘薇。

  全能导演刘镇伟,无厘头的始祖,他的《大话西游》风靡内地的盛况至今仍是一个奇迹,影片在八十年代成就了周星驰朱茵莫文蔚吴孟达等人,“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等众多台词更是成为亘古不变的经典,这就是刘镇伟带来的神话。朱茵就是当年刘镇伟力捧的新人,而今他的新作《机器侠》中除了孙俪胡军郑中基方力申吴京等当红明星,被刘镇伟一手发掘并栽培的甘薇更是被外界普遍看好。因为《机器侠》,“科幻女孩”成了甘薇的代名词。

  甘薇,表演系科班出身,早在05年就主演过一部手机电影《约定》,被刘镇伟发掘的时候她还是中影的一名普通营销策划员工。甘薇清纯靓丽的外型,表演的天赋及对知识对角色的把握度,让刘镇伟和他的乐视镇伟电影制作公司都非常看好这个前途无量的女孩子。所以在第一时间把甘薇签了下来,预测今后将会为甘薇量身制定更多的戏。

  上亿投入的《机器侠》延续了刘镇伟的“大话文化”,虽是科幻爱情电影却把无厘头搞笑发挥到了极致。据悉,影片将于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