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第一串》5月上映 “燕小六”保证非常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9:34  新浪娱乐

《天下第一串》5月上映“燕小六”保证非常哏 《天下第一串》5月上映“燕小六”保证非常哏 《天下第一串》5月上映“燕小六”保证非常哏
主演肖剑 主演刘伟 相声演员李菁

《天下第一串》5月上映“燕小六”保证非常哏 《天下第一串》5月上映“燕小六”保证非常哏
导演向子赵树彬和肖剑 赵津生与初天岚演相声

《天下第一串》5月上映“燕小六”保证非常哏 《天下第一串》5月上映“燕小六”保证非常哏
燕小六玩psp 主创和嘉宾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相声电影《天下第一串》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向子、赵树彬,主演肖剑,相声演员刘伟、赵津生、李菁、王斌、何涛、初天岚等出席。以《武林外传》的燕小六一角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肖剑担当主演,他表示《天下第一串》是部非常“哏”的影片。

  相声电影是个新概念,它在喜剧基础上,融合说学逗唱等相声元素,并采用了中国戏曲的手法加以表现。导演向子和赵树彬表示,这部电影拥有南方喜剧的形体表现,和北方喜剧的台词特色,相声元素则融入于表演之中。按李菁开玩笑所总结,“参演的相声演员多了就叫相声电影了”。电影的演员阵容还包括诸多相声界的老将新秀,融合了中国几乎所有相声派别。

  《天下第一串》关注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讲述了两个进城农民一个收破烂一个烤羊肉串,一路打拼最终实现自己梦想的故事,刻画了一群各有特色的小人物。制作方也希望能借这部影片激励更多的草根阶级。

  以《武林外传》的燕小六一角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肖剑担当本片主演,他用天津方言表示《天下第一串》是部非常“哏”的影片,希望大家能尽情享受。发布会上,相声名家赵津生携后辈初天岚一起表演了模仿段子,赢得满堂喝彩。

  电影将于5、6月间与观众见面。CRN/文 夏祺/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下第一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