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 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9:54  新浪娱乐
视频: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 戏装造型可爱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笑出酒窝 监制陈可辛 龙丹妮 李宇春长身玉立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着帅气男装 李宇春嘴角微扬 李宇春撇嘴显可爱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秀身段有板有眼 李宇春尝试戏装 李宇春化身戏剧演员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左起)陈可辛和龙丹妮 李宇春向陈可辛敬茶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戏装造型别样帅气(图)
李宇春潇洒黑西服 李宇春站姿帅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德森执导的电影《十月围城》4月28日在上海再次举行发布会,宣布该片主题歌演唱者李宇春成为影片的“神秘”女主角。首次出演电影的李宇春坦言挣扎了很久才决定加盟该片,而拍摄至今导演从来不对她说NG,总是说,“很好,再来一条!”李宇春在片场还尝试了格外帅气的女式戏装造型。

  在发布会现场一身黑西装配球鞋的李宇春走路小心翼翼,原来是前几天在拍片时不小心受了伤,“为了配合武术动作的要求,我有连滚带爬的动作,不小心伤到了。”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的角色是“戏班班主任达华的女儿”,也是保护孙中山的义士中,年纪最小的一位。首次“触电”大银幕,陈可辛透露李宇春考虑了很久才答应,李宇春则说自己没信心,“与其说是考虑不如说挣扎,因为之前自己没有想过要拍戏,就是觉得做个歌手就好,这部片子的很多演员都非常厉害,所以会担心万一我自己NG会影响到别人,还有我怕我会笑场,因为还不太习惯在那个场景里面去表演。”

  对于新片的造型,李宇春也直说不习惯,“刚开始很不适应,因为有一条长辫子,那个衣服也是宽宽大大的,让我觉得自己从来没有那么壮过,现在要稍微习惯一点,再加上那个年代的原因,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比现在的人黑,所以每天手和脸都会弄成巧克力色,这些都需要自己慢慢去适应。”

  第一次演戏,李宇春就被要求上台唱戏,还得和高手对打。拍摄至今还没有拍到大场面的戏份,不过李宇春透露自己从来没被喊NG,因为“导演之前就跟我聊过,说不会说不好,一定说‘很好,再来一条!’”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