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孙红雷小沈阳担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0: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秦小)这绝对是个意外!据张艺谋的老搭档、新画面影业老总张伟平昨天向媒体透露,两人联手的新片片名最后定为《三枪拍案惊奇》!绝对让人无法把有着浓烈演义小说意味的片名和国际大导演张艺谋联系在一起!对此,张伟平是爽朗一笑!

  张伟平介绍,张艺谋新片已于日前完成国家电影局有关立项程序,新片片名定为《三枪拍案惊奇》。张艺谋力邀《无悔追踪》编剧史建全及《武林外传》编剧尚敬加盟。《三枪拍案惊奇》将分为惊悚悬疑和幽默喜剧两大块。

  至于主演,影片最终确定孙红雷、倪大红和小沈阳及二人转女演员王小华主演。影片惊悚悬疑部分主要由孙红雷、倪大红等演员担纲,两人分别在《我的父亲母亲》和《满城尽带黄金甲》与张艺谋有过合作;而幽默喜剧部分主要由赵本山弟子小沈阳、王小华担纲,女主角王小华是曾在《乡村爱情2》中扮演小蒙妈的二人转演员,这两位演员也是张艺谋上月亲自到飞去沈阳参观本山集团时确定。

  片名、主创均已敲定,期待了两年的张艺谋新片也确定将于6月在甘肃正式开拍!

  关闭本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