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浩《无人区》新疆热拍 余男角色揭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1:07  新浪娱乐

宁浩《无人区》新疆热拍余男角色揭面纱(图) 宁浩《无人区》新疆热拍余男角色揭面纱(图)
余男和小浪合影 杨新鸣(左)和郭虹

宁浩《无人区》新疆热拍余男角色揭面纱(图) 宁浩《无人区》新疆热拍余男角色揭面纱(图)
巴多(左)和王双宝 荒漠中的“夜巴黎”

宁浩《无人区》新疆热拍余男角色揭面纱(图) 宁浩《无人区》新疆热拍余男角色揭面纱(图)
外景地一角 加油站外景

宁浩《无人区》新疆热拍余男角色揭面纱(图) 宁浩《无人区》新疆热拍余男角色揭面纱(图)
加油站场景破败不堪 余男拍外景面带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宁浩执导的新片《无人区》正在新疆哈密进行拍摄,该片不仅是宁浩继“疯狂”系列之后的转型之作,也是他电影里首次动用女主角。日前(27日),剧组向媒体开放探班,影片的外景地首度曝光,女一号余男的角色也终于揭开神秘一角。

  无人区外景曝光

  一路往西体验“魔鬼城”

  继“疯狂”系列后,宁浩选择了以西部公路片作为转型尝试,而为了营造“无人区”的神秘氛围,影片的第一个外景地正是新疆哈密著名的“魔鬼城”。新浪娱乐从北京飞乌鲁木齐,再乘坐刚开通一个月的航班飞往哈密,“魔鬼城”则要离哈密市区还有近两个小时车程。在这一路往西的路程里,虽然还未见到剧组,倒是先行体会了一把“无人区”的公路之旅。

  荒漠“夜巴黎”荒诞味渐浓

  在踏入“魔鬼城”后不久,即可见到为影片搭建的“夜巴黎”招牌显赫地竖立在戈壁滩上,既荒诞又带有几分滑稽之感。随后,徐峥和余男在片中相遇的“加油站”出现在大家面前,这加油站就如荒废的垃圾场,歪歪斜斜,破败不堪,据剧组人员表示,这效果是由美术指导精心设计而成。据当地人介绍,新疆地区过去有许多这种加油站或者小店,但现在经过管理后已经逐渐消失,所以影片里的这种店铺的存活方式确实反应了过去的某种社会现象。

  余男角色揭秘

  颠覆表演方式 挖掘多种可能性

  当身穿便装的余男出现在大家面前,才把现实感骤然带回这片神秘之地。作为宁浩电影首位正式的女主角,余男的角色一直保持神秘,她在谈论角色时含蓄说道:“角色目前不能透露,但对我来说很颠覆,尤其是在表演方式上。宁浩的风格是既艺术又比较偏商业,所以对我来说是很不一样的要求,节奏比我以前拍的所有电影都快,但据说已经是宁浩电影里节奏比较慢的了。”余男还表示,宁浩希望影片存在各种可能性,所以也鼓励演员适应随时出现的可能性,“我以前很多角色是比较感受型的,但这次很多表演需要是一次到位。”

  角色身份特殊 与徐峥关系奇妙

  以余男的话来说就是,她这次角色的身份比较特殊,是被拐卖到无人区的舞女。据她表示,她在2月 1号就进组为影片做准备并体验生活,“这里有一些与角色有着相似生活经验的女性,我会去跟她们聊天,大家慢慢熟了,还会一起吃饭什么的,她们也会跟我讲自己的经历。我觉得其实人都是一样的,只是选择的生活方式不同而已。”问及她与男主角徐峥的对手戏,余男则说他们辆的对手戏几乎是从头到尾,“但我们不是恋人关系,是更奇妙的一种关系。”

  各角色初露端倪

  新旧成员各司其职

  剧组对余男和黄渤的角色均保持高度神秘,两人的戏份一律不允许外泄,而余男的造型到底是怎样,至今也还未曝光。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只知道徐峥扮演的是一名律师,他的角色正是在无人区的加油站与余男相遇。

  除了徐峥、余男、黄渤外,宁浩的老搭档王双宝、巴多也将在片中出演角色,他们扮演的是一对搭档的货车司机。当天出现在采访现场的还有两名新加入的成员杨新鸣和郭虹,他们在片中扮演的则是加油站的老板和老板娘。谭争劼/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无人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