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电影制片厂拍 《从头再来》姚笛任女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07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萍报道:昨日,由江西电影制片厂与中国电影集团联合摄制的故事片《从头再来》在南昌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该片是中国电影集团2008年度重点推出的8部弘扬主旋律优秀重点影片之一,曾在“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中竞选宝钗一角脱颖而出的姚迪在片中饰演女一号。

  《从头再来》展现了一个北京奥运建筑设计师的炽热情怀和励志精神,是中影集团唯一一部以奥运为影材的电影故事片。影片以奥运建设热潮为背景,描述了海归建筑设计师邓江涛设计的奥运工程中  标,另一个建筑设计因承建商偷工减料却发生工程坍塌。邓江涛为了坚守诚信和责任付出沉重代价,但最后用奋斗证明了自己的清白,重新登上事业高峰。《从头再来》由著名导演古榕执导,他曾成功执导《老店》、《红尘》、《红天鹅》、《孔乙己外传》、《最后一次爱你》等影片,还多次获得金鸡奖百花奖。凭“红楼梦中人”选秀迅速走红的姚笛在片中出任女一号,她清新自然的表演获媒体肯定。另外,著名演员沈丹萍的德国丈夫乌韦也在影片中饰演了角色。记者从江西电影制片厂获悉,目前《从头再来》已顺利通过电影局审查,正在全国陆续上映。该片还列入该厂今年申报“五个一工程奖”重点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姚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