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巡演拍戏两不误 悄然赴宁夏拍《花木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0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曾 玉

  5月3日即将来沪巡演的维塔斯,日前悄然赶赴宁夏参与了电影《花木兰》的拍摄。

  在宁夏镇北堡影视基地,第一次到中国拍戏的维塔斯显得很轻松。身着纯白色麻布胡服的他,候场时,还不时冲人扮鬼脸。可导演一喊开始,他便马上投入拍摄状态,十分职业。片中,维塔斯饰演一位歌者,也是一个勇敢的英雄。

  外国人演中国电影自然要配音,维塔斯却坚持要用自己的“原音”说台词。为此,在已经进行的几场演唱会中,他一直试图多说一些中文,虽然发音还不太标准,最长的一句也只是“亲爱的朋友们,衷心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的爱戴,我爱你们”,但比起最初,已经出色很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