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十月围城》里保卫孙中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55  河南商报
李宇春《十月围城》里保卫孙中山(图)

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的帅气造型

  昨天,由陈德森执导的电影《十月围城》在沪举办记者会,宣布主题曲演唱者李宇春已经确定加盟扮演“戏班班主的女儿”,也是保护孙中山的六义士中年纪最小的一位。

  李宇春坦言刚开始接到《十月围城》的邀请时非常犹豫:“我跟陈可辛坦白说,我没有信心。可是他说他对我有信心。”监制陈可辛透露此前与李宇春商谈主题曲演唱时,对方的一个“叛逆眼神”让他敲定了最终人选。“李宇春和她要演的戏班班主的女儿很相似,戏中她的父亲是个叛国的将军,从小在戏班长大的她,有点问题少女的倾向,有很多愤怒的情绪在其中。”据悉李宇春的戏已经拍了两天,她表示导演的耐心让自己信心大增:“导演太有诚意了,从来不对我喊‘NG’,总是跟我说‘很好,我们再来一条’。”与此同时,陈可辛特别安排戏班班主(任达华饰)与其配戏:“我觉得需要一个任达华这样演技派的人物,带出李宇春的戏。”

  为了这部银幕处女作,李宇春日前在北京秘密进行了一周的封闭式集训。但是真正上阵之后,李宇春还是不小心扭到了脚。“为了配合武术动作的要求,我有连滚带爬的动作,不小心伤到了。”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心疼地对陈可辛交代说:“我可是把‘女儿’托付给你们了,拜托各位好好调教啦。”           (雅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