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拍《三枪拍案惊奇》 孙红雷“杀”谁没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3:18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张艺谋要执导喜剧新片的消息传出后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小沈阳确认加盟后,观众更对影片的喜剧效果充满期待。据悉,张艺谋新片已完成国家电影局有关立项程序,片名定为《三枪拍案惊奇》,预计于6月在甘肃开机,并将在贺岁档上映。

  《三枪拍案惊奇》是一部现代惊悚喜剧,内容将分为惊悚悬疑和幽默喜剧两大块。 《无悔追踪》编剧史建全及《武林外传》导演尚敬担任影片编剧,主演阵容则包括孙红雷、倪大红和小沈阳等。影片惊悚悬疑部分由孙红雷、倪大红担纲;幽默喜剧部分则由小沈阳和二人转演员王小华出演。

  昨天,尚敬告诉记者,《三枪拍案惊奇》由张艺谋主导,自己纯属帮忙。 “我们现在就是一起聊天、聊剧本,但影片具体的内容我一下还真说不上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部新片很有意思。 ”此前,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他将在片中“杀死”小沈阳,尚敬却透露,“孙红雷在片中肯定会杀人,但杀谁还没最后确定。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红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