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新片定名《三枪拍案惊奇》主打惊悚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4: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奥运之后,张艺谋执导的下一部电影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昨天有消息称,张艺谋新片已于日前完成国家电影局有关立项程序,片名定为《三枪拍案惊奇》。新画面公司负责媒体宣传的平小姐接受媒体电话询问时对此予以证实,并表示影片将于6月在甘肃开机,计划贺岁档上映。

  据悉,《三枪拍案惊奇》是一部现代惊悚喜剧,内容分为惊悚悬疑和幽默喜剧两大块。《无悔追踪》编剧史建全及《武林外传》导演尚敬担任影片编剧,主演阵容则包括孙红雷、倪大红和小沈阳及二人转女演员王小华等。影片惊悚悬疑部分由孙红雷、倪大红等担纲,两人分别出演过张艺谋的我的父亲母亲》和《满城尽带黄金甲》;幽默喜剧部分由赵本山弟子小沈阳、王小华出演。

  (王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艺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