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日本上映不是天方夜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6:0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 据陆川说,《南京!南京!》在中国上映,这一消息也上了很多日本媒体的头条。陆川说:“我不懂日语,还不知道他们都是什么态度。”不过就影片能否最终在日本上映,陆川表示:不是天方夜谭。

  陆川说,在日本,没有一个明确的机构,可以决定禁止哪部影片的引进与发行,问题的关键是,怎样才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发行商,愿意发行《南京!南京!》。“就在昨天,我刚刚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有一个日本发行商对这部电影很感兴趣,想谈谈。因此,我认为,《南京》在日本上映可能不是天方夜谭。”

  在片中扮演角川的中泉英雄,本人非常清秀和帅气。对于这个日本演员在出演这部题材敏感的电影后,又将如何面临其在日本本国的事业发展,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低调的中泉英雄坦言:这个问题“事先不能想太多”,只能之后再去想。但他表示,在和陆川的团队合作中,收获很大,觉得中国导演和中国电影人非常优秀,因此他准备以后在中国发展他的事业。他称赞陆川是一个在拍摄中很尊重演员、能够听取演员提议和意见的优秀年轻导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陆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