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琳主演《同心》过足戏瘾 演技受导演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6:11  新浪娱乐
刘琳主演《同心》过足戏瘾演技受导演好评

刘琳写真

刘琳主演《同心》过足戏瘾演技受导演好评

巫刚刘琳《同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演员巫刚、刘琳黄海冰主演的电影《同心》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该片由曾拍过影片《大战宁沪杭》《此生此爱》的导演和小江担任,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的献礼影片。

  电影《同心》讲述了1936年,西征红军在执行“宁夏战役计划”的过程中,与当地回汉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团结奋斗,受到了当地回汉各族人民群众的积极拥护,主人公回族英雄马和福从一个普通农民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者,为捍卫第一个回族自治政府而壮烈牺牲的感人故事。

  女主角刘琳饰演的是巫刚的妻子白淑珍,戏份相当的多,同时与巫刚、黄海冰有很多的对手戏。据悉,刘琳此次出演《同心》也是因其在《香樟树》《完美》《五号特工组》等多部电视剧的磨练演技越来越成熟而被导演看重,而刘琳此次也凭借扎实的演技功底深受导演肯定,“刘琳,她是个很敬业的演员,戏很好、演技很自然”。

  据悉,由刘琳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沂蒙六姐妹》也刚杀青,新的剧也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