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瓅送熊猫走上回家路 近距离接触有“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6:13  新浪娱乐
冯瓅送熊猫走上回家路近距离接触有“代价”

冯瓅(右一)《熊猫回家路》剧照

冯瓅送熊猫走上回家路近距离接触有“代价”

冯瓅

  新浪娱乐讯 《熊猫回家路》于4月27日在成都举行了全球首映式,片中主要演员冯瓅再一次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首映式上主创们都回忆起拍片时的点点滴滴,冯瓅更透露为了亲密接触大熊猫,他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冯瓅在《孔雀》中痛苦增肥,在《高兴》中好色又贪吃,这次《熊猫回家路》中,他扮演的却是一名捕捉熊猫的科学家。对于本次成功转型,冯瓅竟也有别样苦恼,“关键是拍摄地在四川卧龙,我有高原反应,跑一小会儿就不行了。”片方对影片的拍摄要求很高,道具都要求尽量用实物,所以冯瓅不得不用一只大筐背着真的熊猫上山下山,而且在找熊猫的时候还要牵着一只特别能跑的德国黑贝。“哪是我牵它啊,简直就是它牵我,每天下来我都被这两个家伙折腾的累瘫掉。”

  很多人都羡慕冯瓅能够近距离接触熊猫,不过他透露自己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我看到小熊猫很可爱就上去想抱它,没想到它竟然在我胸口抓出了四条血口子,可能是因为刚开始它们害怕的原因吧,后来再抱它们就好多了。”

  影片是2008年2月在四川拍摄的,在影片即将杀青的时候饰演熊猫妈妈的毛毛在地震中不幸遇难了。它的戏份不是很多,可剧组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都非常的难过。在首映式上冯瓅也再次呼吁大家帮助灾区的大熊猫:“这些熊猫真的非常可爱,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来关注和保护我们的大熊猫。”顺利的把熊猫送上了回家路,冯瓅又马不停蹄的进驻到由雷献禾导演的《大掌柜》剧组,饰演张国强剧中角色的生死之交孙殿臣。具体剧情冯瓅笑说还不能透露太多,但一定会给观众呈现另一个别样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