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十月围城》当孙中山保镖 练功不叫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6:15  新浪娱乐
李宇春《十月围城》当孙中山保镖练功不叫苦

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的帅气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国香港体报道,《十月围城》中的“神秘女打仔”终于现身,李宇春将演孙中山的女保镖,第一次演电影的她,称啥都不会,若是演得不好,请导演陈德森干脆把她戏全删掉。

  《十月围城》正在上海赶拍,李宇春透露,因拍武打戏连翻带滚,让她差点爬不起来,无法参加昨天在上海古迹“三山会馆”举行的记者会。她不但得天天练功,还要跟着昆曲老师张军学戏,她完全不叫苦,还笑说:“角色和我自己挺像的,爽,剧本我也很喜欢。”

  李宇春说,她超爱吴君如演出的《金鸡》,当初与监制陈可辛见面,就想见偶像一面,如今圆梦。陈可辛则表示:“刚开始只是想请她唱主题曲,但见了面,发现她很适合演戏班主任达华的女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