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将出演武则天 和刘德华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7:0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刘嘉玲日前透露,她将于5月中进电影《狄仁杰》(前名《通天帝国》)剧组,饰演武则天一角。

  刘嘉玲为此推迟了怀孕计划。她说,老公梁朝伟也看过剧本,认为武则天很适合她演。“我虽拍摄过多部电影,但没有太多机会出演古装戏。这次的《狄仁杰》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为了这个角色,她正在学习骑马与宫廷礼仪,“学习之后知道古代的人怎么生活,我很感兴趣。”

  这部影片中刘德华演狄仁杰。据悉,早前曾考虑过梁朝伟演狄仁杰,最后因为档期不合只能放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