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沪上秀优雅 朴素衣裙掩不住明星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7:15  新民晚报
苏菲-玛索沪上秀优雅朴素衣裙掩不住明星气质

苏菲·玛索昨在上海

  继前天在北京为新片《超级女特工》做宣传之后,昨天下午,法国明星苏菲·玛索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与媒体和观众见面。一身白底黑花的连衣裙虽然简单朴素,但遮掩不住她婀娜的仪态和优雅的明星气质,无论是自我介绍还是回答问题,她的脸上总是带着迷人的微笑。

  苏菲·玛索说,之所以为了这部影片来到中国做宣传,主要是认为《超级女特工》适合中国观众。她说她知道中国观众对历史题材的影片非常敏感,《超级女特工》展现的是发生在欧洲的真实的历史一页,表达了反战的思想,她认为中国观众会喜欢。她也知道在中国她有很多影迷,所以也愿意借这次机会和影迷见面。

  苏菲·玛索虽然和该片的导演合作过《卢浮魅影》,但战争片对于苏菲·玛索来说是第一次尝试,而且影片中出现的女性形象有多个。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部戏份分散的战争片呢?苏菲·玛索笑着告诉记者,这些正是她选择《超级女特工》的原因。她说:“演员需要不断地转换角色,我希望在影片中看到不一样的我。《超级女特工》讲述的是战争中女性的作用和地位,观点和角度非常新颖和现代,和以往的战争片不太一样。而且,在这部影片中出现了很多不同的女性形象,都非常有个性,我很高兴我是其中的一分子。”

  既然影片是以战争为背景,那苏菲·玛索对于战争有什么样的看法呢?苏菲·玛索对于这个略显沉重的话题,显得很诚恳,但回答得十分浪漫:“很幸运我没有生活在战争中。我觉得战争会把人从日常生活中抽离,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可能会消失,甚至遇害。有时候更多人需要帮助,我愿意在战争中站出来,就像影片中的角色一样,成为超级女英雄来保护身边的人不受到伤害。”

  本报记者  周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