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二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八月青岛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7:28  中国新闻网
第十二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八月青岛颁奖
周迅等人成为本届“学会奖”获得者

  中新网青岛4月29日电 (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第十二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晚会将于八月六日晚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国内外著名影视明星、导演和制片人将汇聚一堂,为青岛民众献上丰厚的文化大餐。

  在此期间,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中国国产电影交易会、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国际沙滩音乐节、海鲜美食节等活动也将悉数亮相,这场融合了影视文化、校园文化、沙滩文化、高雅音乐、流行音乐、海鲜美食、民俗风情等文化元素的盛会将持续近两个月的时间。

  第十二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是其中的重头戏。“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是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内部演员自己评选自己的专业性奖项,自一九八五年创办以来,已经举办过十一届。本届评委会评选出周迅范冰冰苗圃孙红雷、张涵宇、王奎荣、黄晓明王宝强等为“学会奖”获得者;余少群李光洁吕玉来等为“新人奖”获得者;推选出向隽殊、张勇手、陶玉玲、牛犇等十位 “特别荣誉奖”获得者,电影表演艺术家田华、王心刚、王晓棠、张良获得“终身成就奖”。另外,评出“评委会特别奖”和“杰出贡献奖”等奖项。

  在三大主题电影系列活动的设计中,除专业性学术交流以外,还安排了一系列的普通民众与电影明星的见面互动活动。在群众文体活动中安排了“金凤凰”影视金曲大家唱系列活动、“凤凰丽人”评选活动、沙滩音乐美食节、海鲜节等,游客和当地群众可尽情参与,亲密互动,激情狂欢。(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