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玥典雅出席《拉贝》首映 黑裙助阵抢眼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9:29  新浪娱乐
李玥典雅出席《拉贝》首映黑裙助阵抢眼红毯

李玥长裙衬托美好身材

李玥典雅出席《拉贝》首映黑裙助阵抢眼红毯

李玥典雅亮相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晚,由中国与德国联合投资拍摄的大制作《拉贝日记》在京举行了亚洲首映礼,影片导演携主创悉数到场宣传,约翰拉贝的孙子也同妻子特来出席。

  红毯抢眼 黑裙助阵

  中国投资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王中磊、导演冯小刚,以及华谊旗下众明星均亮相红毯,有“小脸美人”之称的李玥一袭长裙,最为抢眼。

  为支持影片,李玥以一身黑色雪纺长裙出席,抹胸设计、曳地下摆将她的美好身材衬托得玲珑有致,俏丽而又端庄的短发造型让她的招牌小脸更加动人,除了“漂亮”找不出第二个词。记者的闪光灯和喊声一路跟随,李玥成为美女中的焦点。

  深情感言动容

  在主办方设置的背板上签名留念,李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拉贝日记》这样一部反映南京大屠杀的影片,李玥发表了深情的感言,自己一直期待能够看到这部电影,为了纪念逝去的同胞,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那段历史,并将它延续下去。

  观看影片后,李玥还和同门姐妹交流观影心得。李玥坦言,两个小时的时间带给她的是无比的震撼和动容。她很羡慕片中所有的中国演员,希望有一天自己的作品能像《拉贝》一样,带给人们更多思考。(ZJ)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