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梦男《铁人》戏里戏外都是指导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9:53  新浪娱乐
李梦男《铁人》戏里戏外都是指导员(图)

李梦男

  新浪娱乐讯 在《铁人》电影中,国家话剧院“演技派“李梦男扮演1205钻井队的指导员陈永来,他和王进喜在生活和工作上都有非常默契的配合,李梦男和吴刚把这种人物关系也揉进剧组生活中来了。

  李梦男戏里戏外都是指导员,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四年大学生活,李梦男一直担任班长,有很强的领导和组织能力,不管在哪个剧组,李梦男都有一股向心力,尹力导演一个电话把他召到寒冷的海拉尔,就是要让他发挥作用。拍完戏,大家就会聚集到“指导员”的房间讨论和总结,并且把第二天的戏反复推敲,因为《铁人》是个群戏,所以演员几乎天天在一起。他说:“我要发挥大哥的作用,让当年的铁人精神真正地渗透到我们每个主演的灵魂中去,让大家在空气里随时都能嗅到钢铁和破棉袄的味道,才能彻头彻尾地形神兼备地再现前辈的辉煌!”只要不拍他的戏,他都主动做好后勤工作,给大伙打饭,熬姜汤,备大衣。剧组结束时,几个铮铮铁汉竟都泪流满面,不愿离开这个难忘的集体,场面十分感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