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时代影城五一回馈 30元看《南京!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0: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南京!南京!》无疑是当下最受社会关注的影片,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历史,不忘国耻,自强不息,在5月1日—5月3日期间,全国最奢华的影城——北京传奇时代影城,将采取超低票价回报社会,回馈京城劳动者。据影城方面介绍,在五一假期三天,观众均可以30元的超低价,观看这部被网友们誉为“中国人必看的电影”。

  影片自上映以来,票房成绩可谓一路飘红,4月22日《南京!南京!》公映当天,正逢北京春天不多见的暴雨降临,和着狂风裹挟而来,但恶劣的天气并没有阻挡观众争先观看《南京!南京!》的热情。传奇时代影城21日首映见面会的影票抢购一空,提前预定电影票的电话更是铃声不断,放映至今,观众热情不减。

  在五一假期,传奇时代影城特推出此项优惠活动,正是为了能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影城,感受直面历史所带来的震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