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雯淇出演电影《明天》演绎吸毒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0:13  新浪娱乐
章雯淇出演电影《明天》演绎吸毒少女(图)

章雯淇(右)和何明翰在发布会现场

章雯淇出演电影《明天》演绎吸毒少女(图)

电影主创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凭借《禁猎区》提名第9届电视电影百合奖剧情类最佳女演员的章雯淇(章西西)现身上海,参加了由国家禁毒委员会、公安部禁毒局和宣传局、上海北弋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禁毒教育题材影片《明天》的开机发布会。

  章雯淇(章西西)在影片《明天》中扮演女主角陈小云,在寂寞空虚中等待男友回来时不小心染上了毒品。一直希望用爱情的力量来戒掉毒品的陈小云,万万没想到把自己的男友一凡(何明翰饰)也因她染上毒品.....。并上演了一幕让人心疼的悲惨结局。章雯淇坦言:“很遗憾自己不能参加百合奖的颁奖典礼,

  但希望我通过影片《明天》告诉当代青年毒品的危害性,也呼吁更多的人参加禁毒的公益活动中。”

  电影《明天》导演胡储玺告透露,该片中男女主角塑造了一批都市新人类的群像,并通过亲情、爱情、友情的演绎从不同角度展现社会对吸毒人员的关怀和帮助,该片将重点表现对于新型毒品的防范,提醒青少年提高防范和识别能力,认识毒品的危害,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据悉《明天》即将在上海展开密集拍摄,有望在下半年与观众见面。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