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公布档期 机器人用超能力耕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3:06  北京娱乐信报

《机器侠》公布档期机器人用超能力耕田(图)
《机器侠》海报

  信报讯 (记者宗珊)昨天下午,电影《机器侠》在北京丰联大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公布影片8月13日上映。

  曾被传为“中国的变形金刚”的机器人在之前的发布会上被纠正为“东方机器人”。发布会上,“东方机器人”又再度被定义为“雷锋”机器人。

  发布会现场,记者一下电梯,就见一些小标语,如“有困难请找机器人”,“机器人市容管理委员会”等。

  而会场主席台的背板上赫然印着“为人民服务”。而曝光的片花,也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导演刘镇伟的“无厘头”还真是让大家傻了眼。当看到机器人用超能力帮农民耕田看家的搞笑画面,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