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剧照曝光 李冰冰周迅玩暧昧飙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1:31  新浪娱乐

《风声》剧照曝光李冰冰周迅玩暧昧飙戏(组图) 《风声》剧照曝光李冰冰周迅玩暧昧飙戏(组图)
拍摄周迅李冰冰对手戏 动作极具挑逗意味

《风声》剧照曝光李冰冰周迅玩暧昧飙戏(组图) 《风声》剧照曝光李冰冰周迅玩暧昧飙戏(组图)
两人对视目光暧昧 导演高群书在给两人说戏

《风声》剧照曝光李冰冰周迅玩暧昧飙戏(组图)
美籍摄影师找镜头角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谍战片《风声》开机以来一直保持神秘,今日(4月30日)片方首次曝光了李冰冰周迅的工作照,剧照中两人激烈飙戏,还隐约透出二人饰演角色之间纠缠不清的复杂关系。

  李冰冰周迅玩暧昧

  在《风声》中,李冰冰饰演的李宁玉和周迅扮演的顾晓梦都是地道的女间谍,同时李宁玉又是顾晓梦的上司。顾晓梦与李宁玉表面上是亲密无间的好姐妹,私底下却有所隐瞒甚至利用对方。当她们和其他嫌疑人被带进裘庄捉“老鬼”时,两人微妙的关系就逐渐浮上台面。

  对于戏中和周迅的关系,李冰冰的解释是:“我对她的爱,她对我的感情,其实到最后也没有挑明。”此话一出,不禁让人对她们的关系产生好奇。从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李冰冰与周迅慵懒地倚靠在长椅两端,两人的双腿却纠缠在一起,对视的目光也十分暧昧——李冰冰的眼神坚毅冷酷,而周迅的眼神则充满挑逗意味,种种细节都让人心生遐想。两个各怀心事的女间谍、复杂而暧昧的眼神、华丽却杀气腾腾的豪宅——三者的完美结合瞬间让人不寒而栗。

  片场内外 “烟酒不离手” 12分钟长镜头一气呵成

  两位影后的“暧昧情愫”已经让人咋舌,而为了演出人物身处非常环境中的复杂心态和诡异情绪,李冰冰和周迅还得烟酒不离手来“找感觉”。周迅在故事一开场就是醺醺然的状态,李冰冰也跟着在片场练出了好酒量。在一场顾晓梦和李宁玉的关键对手戏之前,李冰冰竟然一口气喝掉8两白酒。当天导演要求这场戏全部使用手持摄影机拍摄,开机之后两人状态有如神助,将这场重要戏份一气呵成,连续表演长达12分钟,导演喊“卡”时整整用完一盒1000尺胶片。这是《风声》拍摄过程中第一个“一条过”的镜头,也是全片最重要的戏份之一。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齐齐鼓掌,唯有摄影师瘫倒在地。现在剧组中工作人员都跟演员开玩笑,说大家“不喝酒不会演戏”。

  为了《风声》两位环保艺人可谓牺牲不小。李冰冰原本几乎滴酒不沾,如今喝酒对她而言已经是小菜一碟,从不抽烟的她为了表现李宁玉身处夹缝中神经紧绷的状态,还特意学习了抽烟。周迅饰演的顾晓梦在片中也有不少戏份要求她吞云吐雾。

  两影后暗自较劲只求戏好

  相比于影片的剧情,更具看点的是李冰冰周迅两位一线女星暗中飙戏。自从周迅李冰冰确定参演《风声》后,有关两人的对手戏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两位影后戏份相当,谁更能出彩自然令人好奇。而在导演高群书看来,这样的较劲并非坏事,正是因为有了旗鼓相当的飙戏,才能让《风声》的表演更有看头,对于两位影后来说,这样的良性竞争也能擦出火花,让她们的演艺生涯进入新的高峰。

  打破传闻戏外亲密互动

  别看李冰冰和周迅在片中勾心斗角,有不少“暗战”,戏外两人却一反传闻中的不和,拍戏间歇互动良好,经常为角色和台词讨论。在这次曝光的工作照中,两人不仅在转场间隙一起揣摩角色,李冰冰还表示私下她和周迅什么都聊,美容、减肥、甚至是人生,和其他闺蜜没什么不同。

  《风声》一片明星云集,随着影片拍摄的不断推进,各位主演从未曝光的另外一面都将一一揭晓:张涵予如何从“热血”转化为“铁血”?首次挑战反派的黄晓明如何让人爱之深恨之切?苏有朋又将如何颠覆自己化身“名伶”?李帅/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