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触电”新造型曝光 出演少女义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3:23  都市快报
李宇春“触电”新造型曝光出演少女义士(图)
李宇春触电新造型

  经不住陈可辛的“死磨硬缠”,李宇春终于迈出了她在影视圈的第一步——加盟《十月围城》,出演少女义士方红。虽然角色已定,不过她到底会以何种形象出现,剧组一直保密。昨日,记者意外获得了两张李宇春第一次入组的现场照,她的造型终于曝光。

  从照片上看,李宇春穿着一身粗麻编就的衣服,宽宽大大,同她现实中穿戴中性这一风格倒也一脉相承,猛地一看还是个“假小子”。整个造型中最具特色的就是一顶“雷锋帽”,耷拉下来的两只“耳朵”还连着两条小辫子。正是这顶帽子,才让李宇春看上去还像个女孩。据《十月围城》的造型师吴里璐说,他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可以表现出方红是个倔强的、酷酷的、嫉恶如仇的女孩。”

  据了解,这两张现场照是李宇春第一次进组拍摄时所拍。第一场戏,剧组给她安排的是相对比较轻松的文戏:爸爸“流亡将军”任达华死后,她去找组织义士的“老爷”王学圻问个究竟。虽然是文戏,但也不简单,李宇春要演出那种爸爸死后自己几天几夜不睡觉伤心憔悴的状态。据说李宇春当时不知戏份,还被监制陈可辛调侃了一番:“春春你昨晚睡觉了没?”李宇春不明就里:“我睡了啊,睡得很好,精神很好。”陈可辛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哎呀,你不睡才好啊。”就这么几句话,让李宇春紧张无比。首场戏虽然只有一句台词:“我要见你们家老爷。”可李宇春说了整整10遍才通过。

  虽然进军影视圈的第一句台词就说了10遍,不过陈可辛和导演陈德森对于李宇春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第一次拍戏,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记者 冯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