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预告片曝光 孙俪亮相拒谈邓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4:03  广州日报
《机器侠》预告片曝光孙俪亮相拒谈邓超(图)
孙俪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耗资近亿元的年度科幻大作《机器侠》昨天在京公布首款45秒宣传片,导演刘镇伟宣布该片上映档期锁定8月13日暑期档,主演孙俪、甘薇俏丽亮相,孙俪现场透露机器侠在片中最大的本事是谈恋爱,并拒谈邓超

  昨天,片方公布长达45秒的喜剧版片花,无厘头搞笑的风格鲜明。片花中方力申扮演的机器人用超能力帮农民耕田、帮居民看家,还负责在有人丢了钥匙的时候帮忙开锁,一副“110”的派头,被孙俪笑称是“雷锋机器人”。可当主持人把话题引向邓超时,“如果邓超是机器人,你希望他能为你做什么?孙俪马上说“这个问题可以PASS”!

  导演刘镇伟透露,所以叫“机器侠”而不是“机器人”,就是因为它有中国的传统“侠义精神”,处处帮助别人。“电影里的机器侠,不是中国版的变形金刚、蝙蝠侠,而是活生生的中国侠士,它们与那些只会挥动着钢臂铁甲、手持先进武器的西方机器人不同,中国的机器侠是有灵性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