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汤唯餐厅拍戏 出门镜头拍一个多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7:10  新浪娱乐
张学友汤唯餐厅拍戏出门镜头拍一个多小时(图)

学友虽与汤唯在门口拍足一个多小时,难得仍笑面迎人

张学友汤唯餐厅拍戏出门镜头拍一个多小时(图)

学友上车前与记者挥手道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最近忙于为新片《月满轩尼诗》拍摄,日前他又与汤唯到香港湾仔一间餐厅取景。两人拍摄一幕双双步出茶餐厅门口的戏份,也花了一个多小时。

  张学友最近忙于为新片《月满轩尼诗》拍摄,日前他又与汤唯到香港湾仔一间餐厅取景。当晚大约十时许,早已到场的学友与导演等人研究剧情后,即与汤唯步入茶餐厅,拍摄一幕双双步出门口的戏份。因当时有不少途人围观及用手机拍照,加上导演要多角度拍摄,两人最终重拍多次,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拍完该镜头。其后剧组为免剧情曝光,还在门外遮上了白布。

  学友拍完后在街头休息,但因下雨的关系,他由工作人员护驾匆匆上车避雨,临上车前,学友还与记者挥手道别。(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学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