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演任达华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20  华商晨报
李宇春加盟《十月围城》演任达华女儿
李宇春试装

  戏班长大,武功高强,问题少女,侠骨柔肠……这就是李宇春在她的电影处女作《十月围城》中的角色,而且绝不是龙套。

  由陈可辛监制、众多大牌明星加盟的贺岁大片《十月围城》,于28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陈可辛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李宇春将出演此片,且她的角色几乎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

  陈可辛透露,一开始只是想请李宇春演唱主题歌,但见到她本人之后才发现,李宇春太适合演他们一直在物色的“戏班班主的女儿”了。当天在发布会上,李宇春还穿上戏服来了一次亮相,但她走路的时候脚有些跛,对此她解释说,这是因为她27日晚拍一场打戏的时候扭到了脚,“那是一场连滚带爬的戏,结果就不小心扭到了。”

  说到自己接演《十月围城》的原因,李宇春坦言:“我实在挣扎了好久……两位陈导演(监制陈可辛、导演陈德森)太有诚意了,我已经很坦白地告诉他们我完全没信心,但他们也很坦白地告诉我还是对我很有信心,所以最终我就想‘那就试一下吧’。但我还是跟导演讲,如果我演得不好,你就删我的戏,反正这么多演员。”  综合《重庆晚报》、《青年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