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小棋金像奖之夜兴奋紧张 输给徐娇心服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42  新浪娱乐
莫小棋金像奖之夜兴奋紧张输给徐娇心服口服

莫小棋在国际影展大开眼界,可惜空手而回,未能得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获多个影展及颁奖礼提名的影坛新人莫小棋,日前在香港受访时,自曝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当晚紧张又兴奋,虽然败给只有11岁的徐娇,但她觉得心服口服。

  凭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获多个影展及颁奖礼提名的莫小棋,虽然最终未能夺魁,但已感到超额完成任务:“朋友都很羡慕我,说好多人一辈子都未必能有一个这么有发挥余地的角色!当然,差了最后一步,是有一点遗憾。”先后参加过戛纳影展金马奖及金像奖,她坦言人生阅历丰富了不少:“朋友说在戛纳见明星多过见小狗,一开始我都不信,但去到才发现原来真的到处能碰到明星,而且是国际级的,好搞笑!”

  谈及金像奖当晚的心情,莫小棋直言紧张又兴奋,司仪宣布得奖者前,她自曝脑袋忙个不停,无暇紧张:“我在想如果真的拿了奖,要多谢谁,但她们宣布得太快,还没想完已经知道不用再想了。”虽然败给只有11岁的徐娇,但莫小棋大赞她是难得有潜质的小演员:“她很有礼貌、很乖,最厉害的是扮男孩子扮得这么像,我是评审也会选她!”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小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