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话亭往事》开机 走近农民工题材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明亮辰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监制,反映当代农民工进城打工题材的电影《电话亭往事》(又名《相隔一座城》),于2009年4月16日在山东省淄博市顺利开机。据悉,这部影片的主要创作人员均为北京电影学院历届山东籍毕业生。

  这部影片是由两位导演联合执导,分别是导演兼任编剧李勇,导演兼任制片人孙召民。这部电影并不是两个人的初度合作,早在之前两个人就在一起合作过数部电影,因为两人之间沟通顺畅,执行默契,因此,早在2009年初两人就有意再度联手,由此,电影《电话亭往事》(又名《相隔一座城》)应运而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