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票房超《贫民富翁》 破亿指日可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3:54  城市快报

  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的影片《南京!南京!》上映以来反响火爆,昨天,同样以此为题的影片《拉贝日记》在全国正式上映。这样,将不可避免地出现两部影片打对台的局面,而《南京!南京!》提前上映几日的票房就成为了决定最终胜负的筹码。据记者从片方了解,截至前天零点,该片的全国总票房已达到6500万元。上周末两天,全国各地影院均出现了观众排队买票的场景,这在历年四月同档期并不多见。

  虽然没法与北京、广东等城市的超高票房相比,但《南京!南京!》在天津仍旧取得了十分突出的票房,上映几日已经拿下了56万元的票房成绩,本市万达影城一家就取得了40万元的票房。而至今,整体票房仍旧处于上升趋势。“《南京!南京!》上映第一天并非休息日,而且只有半天的时间,但仍旧取得了5万多的票房,近期其他影片根本无法与其相比。”本市万达影城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南京!南京!》上映几日的票房几乎可以与《赤壁下》的辉煌相提并论,远远超过了今年春季档此前最受欢迎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七龙珠》。”

  “票房过亿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谈起《南京!南京!》的前景,北京新影院线副总高军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案。虽然接下来有《拉贝日记》《金刚狼》等影片的分流,但万达院线的副总陈国伟也对《南京!南京!》异常看好,他预测该片在相当一段时间里仍然是票房主力军,“影片良好的口碑将使票房进入持续稳定期。”记者王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