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雯淇新片《明天》关注禁毒教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8:39  新浪娱乐
章雯淇新片《明天》关注禁毒教育(图)

章雯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关于禁毒教育题材影片《明天》在上海开机,导演胡储玺带领主演章雯淇、何明翰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为《明天》错过百合奖颁奖典礼的章雯淇,在开机发布会上坦言希望可以通过此片让当代青年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

  一部聚焦准噶尔自然保护区的影片《禁猎区》,不仅上演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也让女主角章雯淇获第9届电视电影百合奖剧情类最佳女演员提名。此次章雯淇(章西西)在影片《明天》中扮演女主角陈小云,陈小云是现代都市新人类的典型人物,在寂寞空虚的岁月中不小心染上了毒品,本来希望借助爱情的力量得到救赎,却不料将男友一凡(何明翰饰)也一起牵连进来,从而引发一系列悲剧……章雯淇坦言:“很遗憾自己不能参加百合奖的颁奖典礼,但希望我通过影片《明天》告诉当代青年毒品的危害性,也呼吁更多的人参加禁毒的公益活动中。”

  在涉毒案例不断增加的今天,电影《明天》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由国家禁毒委员会、公安部禁毒局和宣传局、上海北弋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有望在下半年与观众见面。导演胡储玺告透露,该片通过亲情、爱情、友情的演绎从不同角度展现社会对吸毒人员的关怀和帮助,重点表现对于新型毒品的防范,提醒青少年提高防范和识别能力,认识毒品的危害,拒绝毒品、远离毒品。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